经济开发区:市商务局扩能升级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组 一行赴双滦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2-11-2210时55分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英昊、开发区管理科科长刘婵婵、副科长梁芮萌一行3人组成的督导组赴双滦经济开发区就开发区扩能升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实地调研,双滦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及物流园区和文化园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督导组先后考察了承德好人健康养老产业园项目、双滦智能科技园和河北美富淦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物恋云仓小镇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面对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随后,在双滦经济开发区一楼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双滦经济开发区在人员配备情况、人事薪酬改革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调研指导组组长刘英昊对开发区目前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着想,摸清摸透企业需求,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二是紧盯省级开发区扩能升级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责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基础上,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努力帮助企业培育新技术、发展新产业帮助企业谋发展,使企业开辟新的市场;三是要强化协调联动,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紧盯目标,紧扣节点,全力冲刺,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来源:经济开发区  作者:胥鑫 )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