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双滦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1-10-2511时01分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双滦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创新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发展。

一是创新培训方式。为充分发挥政府服务代表的聪明才智,双滦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引导政府服务代表分享自己多年来服务企业经验,把讲课内容制成内容详细、形式新颖的短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各位代表学到了许多投资产业政策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并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把视频分享给各自服务企业。

二是深入企业走访。按照双滦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安排,政府服务代表定期去企业走访。通过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在不给企业添麻烦的前提下,及时收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

三是送书助企发展。按照企服中心的指示精神,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2019年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目录,编写了简单实用的目录,装订成册,自费赠送给8家企业。企业需要上项目时,可以及时翻看查阅,和国家大方向保持一致,争取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

通过一系列体贴入微的服务,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对双滦区企服中心的贴心服务表示赞同,都表示自身会努力发展,为双滦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来源:行政审批局    作者:白海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