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欧洲杯外围app:2021年招聘社区工作者的面试公告
2021-10-1912时40分 浏览次数:

根据《承德市双滦区社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欧洲杯外围app:2021年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实施方案》要求,经过笔试,按照女社区工作者岗位1:3,男社区工作者岗位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末位同分一并进入面试)的原则,共有女57人,男20人进入面试,面试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面试实行百分制,由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最终面试成绩。

一、面试时间:

1.女社区工作者岗位:2021年10月20日8:00-10:30

2.男社区工作者岗位:2021年10月20日10:30-12:00

二、面试地点:万和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万和城C区进小区大门后左转)

附件:成绩登统 (进入面试名单).xls


承德市双滦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 19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