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完成2021年1%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样本核实工作
2021-10-1210时51分 浏览次数:

2021年1%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即将开始,双滦区抽中省样本小区43个。为做好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区统计局精心安排部署,认真开展2021年1%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样本小区信息核实工作,为后续的开展调查打好基础。

首先是对样本小区基本信息的核实,包括小区名称、隶属关系、行政区划、详细地址等。二是对样本小区边界划分和小区内建筑物归属地核查,对调查小区地块进行跟踪核实,结合实地勘察,明确各调查小区边界范围,了解抽中调查小区的拆迁情况明,明确应归属于抽中调查样本小区内的建筑物。三是对抽中样本小区进行100%实地核查后,统一整理信息填写样本核实模板上报市局,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1%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奠定基础。

此项工作目前已全部核实完成,被抽中调查样本小区所有信息无变化。(来源:统计局    作者:王佳)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